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慎!][剧情]112.迟一点天上见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为凤凰社而死,为巫师世界而死,为自己所追求所奉行的正义而死,一直以来都是弗雷德所认为的最崇高的死法。在意识到战争有可能走向失败时,弗雷德也一直把这当做自己最终的归宿。但在这一刻,面对吸血鬼惨白的脸和大张的嘴,他不可避免地产生了一瞬间的胆怯。

那短短的一秒,他想着瓦莱里娅。

她会哭吗?她会恨他们吗?她会撕心裂肺地大喊大叫,咒骂他们是自以为是的格兰芬多,用她能想到的所有脏话斥骂他们吗?

如果他们还活着,如果他们能听见她那些不成样子的脏话,他们一定会嬉皮笑脸地缠上去,笑眯眯地调侃她这张嘴不适合说这些粗鲁的话,然后身体力行地告诉她到底“粗鲁”应该怎样表现。可是他们没有这个机会了,他们要死了。

从此以后就剩瓦莱里娅一个人活在世界上。她会回到认识他们之前,变回那副不笑不说话的冷若冰霜的面目,对神秘人俯首称臣,冷静、冷漠,但是活着。

她活着……

好端端地活着,在莱茵斯顿庄园里。她会按照原定计划嫁给另一个纯血统,生几个孩子,取上几个装腔作势的名字,大概会是“博纳文图拉”之类的。等到她变成了白发苍苍满脸皱纹的小老太太,等到她在子孙环绕之下踏踏实实平安老死时,他们会在地狱里再相逢。他们一定会恶狠狠地笑话她给孩子取的名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