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慎][剧情]115.前进四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很抱歉,汤姆。我本不想这样告诉你,这实在有些不太绅士。可是……哎。”

邓布利多摇了摇头,脸上突然泛起了奇异的光,像是突然年轻了二十岁。他打起了精神,背挺得笔直,字字铿锵:“首先,如果你不愿意立下这个牢不可破誓言,霍格沃茨将不再对你敞开怀抱。你永远也无法获得霍格沃茨里的宝藏。”

或许在场的人里只有伏地魔和邓布利多两人懂得“宝藏”的意义——老魔杖、隐形衣和复活石。伏地魔沉吟数秒,暴戾道:“我可以不要那些东西。”

“没问题。”邓布利多轻松地说,“舍弃一些不必要的东西,是应当的。可是另一些宝贝,你是否也能心安理得地舍弃呢?”

另一些宝贝。小汉格顿。冈特老宅——魂器。

“你做了什幺?”伏地魔敏锐地问。

直到四个月前他才意识到邓布利多在打魂器的主意。他逐个检查,结果让他大失所望——日记本早就被损毁,挂坠盒被人掉了包,就连贝拉特里克斯的金库也有被人入侵的痕迹,所幸赫奇帕奇的金杯还好端端待在里面。找回真正挂坠盒花了他一番功夫,他开始花更大力气保护剩下的魂器们,比如在小汉格顿的冈特老宅设下埋伏,果不其然捕捉到了邓布利多的行踪。

他之所以选择攻打霍格沃茨,原因也正是在这里:除了这里的医疗翼聚集了大量抵抗军成员之外,除去抓捕邓布利多这个目的以外,他还必须回到这里,亲眼看一看拉文克劳的冠冕是否完好无损,并且把它带回到自己的巢穴之中。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