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16剧情:新篇章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从本章开始,日更到完结,晚上八点前更新。想在完结前冲一波1000珠珠,求投喂~】

在后来由伏地魔书写的历史上,对这次英国巫师历史上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撤退(或者说迁徙),没有留下任何有参考价值的记载,大概他不想让人知道自己与邓布利多的“交易”,又或者是害怕太多人得知真相会窥见他的“宝藏”与弱点。总之,在后来的魔法世界,只留下了“凤凰社不敌黑魔王,溃不成军奔逃至爱尔兰”的只言片语。

他们的撤离并不算很顺利。一方面,食死徒们穷凶极恶,尽管迫于伏地魔的命令,不能主动出击,但他们张牙舞爪地押送着闯进他们所知道的每一个即将撤退的抵抗军的家里,高声宣称不允许他们带走任何财物,只能带走一些基础的衣物和行李。这对韦斯莱家没造成什幺影响,这是显而易见的;不过带有一部分妖精血统的弗立维教授可就遭了殃。尽管作为魔咒教授的他早已经将伸缩咒用到了出神入化的地步,但是食死徒还是从他口袋里搜出了很多他的妖精祖先打造的金银器。

“我带走了穆丽尔姨婆的头冠。”在去爱尔兰的船上,韦斯莱太太握着瓦莱里娅的手,悄悄对她说,“如果你想在婚礼上……”

瓦莱里娅轻轻抽走了手,没有说话。

撤离的另一方面困难,在于有一些成员根本不想撤退。金斯莱·沙克尔冲到邓布利多面前对他大吼大叫,骂他是个懦夫,随后又抽出魔杖来准备与伏地魔决斗。伏地魔轻蔑地背着手,甚至都没有出手,亚克斯利便夺走了金斯莱的魔杖。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