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17剧情:唐克斯(我保证剧情马上就结束了……)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瓦莱里娅没想到追出来的会是尼法朵拉·唐克斯。

唐克斯蹑手蹑脚地走进厨房。瓦莱里娅变成兔狲之后,常常蜷成一团,蜷缩在沙发边或是地毯上,因此唐克斯得非常小心以避免踩到瓦莱里娅。她蹑手蹑脚地摸索着,忽然听见瓦莱里娅闷闷的声音:“你看,连你也知道我走不远。”

她坐在沙发上,定定地望着厨房的大门,尽管她看不见。她勾起嘴唇,不带任何感情地笑了笑,随后抽出魔杖,体贴地为唐克斯点亮厨房的灯。

“瓦莱里娅……”唐克斯拢了拢头发,轻柔地说,“大家都很担心你。”

“谢谢,这正是我需要的。”瓦莱里娅阴阳怪气地回答。

“你不该跟所有人生气。”唐克斯说。很快她意识到自己的语气有点生硬,于是摆了摆手表示歉意。在这之后,她才反应过来瓦莱里娅看不见,于是手忙脚乱地说:“对不起,我的意思是……”

“没关系。”瓦莱里娅善解人意地笑了笑。

不知道是因为眼疾,还是因为瓦莱里娅的笑意的确没有抵达眼底。总之,从唐克斯的角度看过去,她那双曾经明亮的、属于找球手的锐利眼睛里头,如今只剩下空空洞洞的瞳仁,没有一点波澜。她开始有些后悔自己为什幺贸然担负起了安慰瓦莱里娅的重任,因为自己从来就是个冒冒失失不善言辞的人。

“瓦莱里娅,你曾经劝过莱姆斯。”唐克斯重重地叹了口气,“你明明很通透的——是你告诉莱姆斯,要牢牢抓住爱人的手。现在,我们要结婚了,但你却……”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