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18剧情:和解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失去视觉以后,其他感官都变得格外敏锐一些。楼梯上传来踢踢踏踏的脚步声,伴随着众人稀稀拉拉的交谈。他们在楼梯口互道晚安告别,随后男孩子们往上走,来到三楼;珀西与双胞胎在三楼拐弯,进了各自的房间。

在韦斯莱太太的一力坚持下,双胞胎和“兔狲”占据了三楼最大也是位置最好的套间,理由是“猫科动物需要活动空间和新鲜空气”。弗雷德与乔治打开门,脚步有些沉重,因为在此之前唐克斯面色不善地带来了“瓦莱里娅回房间了”的消息。他们心情低落地以为在房门打开之后又要花上半天功夫,在角落里寻找那个灰白色的、毛茸茸的小团子。

但今天不一样——瓦莱里娅穿着晚餐时的衣服,坐在床边,平静地望向房间大门——也就是他们所在的方向。

她很反常,这是显而易见的。弗雷德与乔治对视一眼,乔治用一种虚伪的、装出来的轻松声音说:“莉亚!我们不知道你先回来了。罗恩那小子被揍得不轻……你可千万别把他的话当回事……”

“嗯。”瓦莱里娅心平气和地点了点头。

同样是和往日一样的面无表情,瓦莱里娅瞎了,两兄弟可心明眼亮得很,一眼就看出她的面无表情是一种平静而非冷漠。女朋友的反常让他们心里七上八下的,在弄清楚究竟之前,弗雷德想出一个放之四海而皆准的标准解题思路: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