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19:在黑暗中被男朋友们舔遍全身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这天夜里是他们来爱尔兰三个月以来,瓦莱里娅第一次以人的形态睡在他们身边。她缩在被窝里,只露出一张脸,乖巧可爱到了极点。她的皮肤还透着浴室里带出来的、因蒸汽而产生的粉,身上也香喷喷的。弗雷德俯下身,凝视着自己的女朋友,居然有一种恍如隔世的陌生感。

“一起吗?”瓦莱里娅怯生生地问,“我不会再做噩梦了……也不会在睡梦里伤害自己了……你们,你们不用轮流醒着守着我。”

“好。”尽管瓦莱里娅看不见,弗雷德仍是点了点头,因为他们没打算拒绝瓦莱里娅的任何要求。

以往,轻柔的晚安吻都会落在兔狲的头顶、耳朵和额头。如今,面对着娇羞可爱的女朋友,双胞胎第一次产生了无从下口的无措感。乔治钻进被子里,手肘斜撑着支起身体,嘴唇像蜻蜓点水,试探着点在瓦莱里娅的脸颊上,然后往下来到嘴角,跃跃欲试着打算去吻她的唇。

乔治的呼吸与她的呼吸融为一体,热腾腾一片,烘在脸上带着若有若无的水汽。很久没有这样亲热过,瓦莱里娅有些不自在地偏过头,因为她突然意识到乔治的眼睛正直勾勾地盯着她的。

她空洞、无神、失去焦距的盲眼。

“别看我……”瓦莱里娅难堪地闭上眼,犹嫌不足似的用手盖住自己的眼睛,“残缺的,丑得很。”

“不丑,莉亚。”弗雷德温柔却坚定地反驳她,“你在我们心中永远完整。”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