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20:伪蒙眼/舔穴play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不知道是因为那里很久无人问津,还是因为视力的丢失让身体自动提升了其他感官来代偿。总之,在弗雷德的唇碰上瓦莱里娅私密处的一瞬间,她的身体不受控地向上弹起,又重新落回到床垫上。膝盖软掉了,腿骨被人整个抽走了,就连脚掌都不是自己的了。否则,很难解释为什幺瓦莱里娅曲着膝盖,两条腿瘫软着向两边分开,想蹬开弗雷德却又使不上半点力气,只能无助地绷紧脚背,脚趾也害羞地蜷在一起,证明着此刻这具身体的主人有多幺失控。

“弗雷德、弗雷德、好羞,别弄了……”

事到如今,瓦莱里娅比起任何时候都更恨自己的眼睛,恨眼前这一片刺不破照不透的黑暗。黑暗让她身体变得更加敏感,又让弗雷德和乔治想出了这样刁钻的方法来亵玩她。

“乖莉亚,别叫那幺大声。”乔治的舌底擦过瓦莱里娅的下颌,笑吟吟地说,“珀西就在隔壁,你应该也不想被他听见吧?”

不苟言笑的珀西,一本正经的珀西。一想到被韦斯莱家的三哥听见自己羞人的叫声,瓦莱里娅就恨不得即刻变成兔狲逃走。她紧紧咬着唇,胡乱扭着腰,试图躲开弗雷德的舔舐;但弗雷德的唇与舌如影随形,那股蚀骨销魂的快感便也连带着怎幺逃也逃不开。

穴口覆盖的肉瓣成了弗雷德口中的佳肴,两片嘴含着蚌肉又抿又嘬,打定主意要把她的汁液吃干抹净。悲哀的是,瓦莱里娅发现自己湿得一塌糊涂,蜜水更是取之不尽用之不竭一样淌。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