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22剧情:第一项专利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尽管双胞胎再三赌咒发誓珀西“没那个胆子向韦斯莱太太告状”,瓦莱里娅仍是有一些不好意思。保险起见,瓦莱里娅重新加入到了陋居女人们的悄悄话之中,旁敲侧击地试探了一番,总算放下心来。不过,珀西的的确确开始更积极地参与到韦斯莱太太为他安排的那些相亲之中了,这也算是一种……意外之喜?

另一个意外之喜大概是瓦莱里娅不再每天变成兔狲自我封闭了。她报名了当地一家盲文学校,开始试着适应盲人的生活。她也终于接受了韦斯莱太太特意为她买的导盲杖和其他一些辅助装备(例如墨镜),同时开始学着接受陋居里其他人有时候有些令人难堪的关心,比如根本没必要的“扶一把”或者“搭把手”。

弗雷德和乔治对瓦莱里娅的转变一开始抱有非常排斥的态度。他们用一种不太适合公开的手段逼问瓦莱里娅到底是为什幺突然想通了,在终于得到答案后严肃地重申:

“瓦莱里娅,你有一切权力感到痛苦或是发脾气,不用为此感到羞愧。我们喜欢你的任性,也喜欢你的脾气,你不用强迫自己‘释怀’或是‘懂事’。”

“喜欢”。这是弗雷德与乔治的用词。就像是有阳光穿透黑暗照在瓦莱里娅身上,这一刻,她觉得双胞胎是比诗翁彼豆还要伟大上许多倍的文豪。他们没有说“包容”,也没有说“接受”,而是——喜欢。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