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24:裸体围裙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那天夜里一切正常。尽管入睡的时候弗雷德和乔治仍有些生闷气的意味在,但是他们仍是很平静地接受了瓦莱里娅羞答答地送上的晚安吻。不过第二天起床时,一切都变了。

心里惦记着要为两兄弟准备早餐这件事,瓦莱里娅睡不踏实,早早就醒了。她看不清时钟,无法判断现在到底是七点还是八点,但让她忐忑的是,弗雷德与乔治都已经不见了。

这原本没什幺。没有学业、没有魁地奇训练,甚至没有伏地魔的爱尔兰生活,瓦莱里娅被两兄弟养得甚至比以前更娇气,往往睡到日上三竿才起身,随后拉拉床头的铃铛,弗雷德或者乔治便会“嗖”的一下出现,送上美味丰盛的早餐,再帮助她穿衣洗漱。让瓦莱里娅不安的是,今天铃铛那一头无人回应。

她起身,披上晨袍去洗漱,随后摸索着去厨房。

谢天谢地,尽管朦胧一片,但瓦莱里娅仍是看出厨房里已经端坐着两个红色头发的人影了。她加快了脚步,走到料理台边,一叠声地道着歉:“对不起对不起!——起晚了——现在几点了?——”

“八点半。”弗雷德好脾气地说。

“不要紧,慢慢来。”乔治也心平气和地点了点头,站了起来。

“做、做吐司和煎蛋可以吗?……煮咖啡太难了……”

还在懵懂之中的瓦莱里娅对正在悄悄逼近的危险恍然未觉,心还因为太过复杂的早餐而打着鼓。她低着头,完全忽略了乔治脸上的古怪笑容;当然了,凭她目前的视力,也无法对当前局势做出准确判断。她专注地回忆着煎蛋的步骤,直到身上一凉——晨袍和里面的睡裙都被乔治解掉了。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