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27:越做越响的铃铛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会被弗雷德发现的,一定会的。

瓦莱里娅比任何时候都渴望弗雷德的玩弄降临在自己身上——鼻尖、嘴唇、下巴上的胡茬、手指或是手掌——什幺都好。稍微碰一碰,至少让她拥有一个理由,而不是被弗雷德看透、看出自己是个光是被绑住就开始流水的小骚货。

与双胞胎床下的百依百顺形成鲜明对比的,是在床上,每一次事情的走向都与瓦莱里娅的设想和祈愿背道而驰。

她已经听见弗雷德拉裤链的声音了。

“不——不——别这样——”

瓦莱里娅紧张到手心出汗,‍‌小‎‌穴‎‍‌却愈发兴奋而滚烫。洞口被‎‌‌‍龟‌‍‎‎头‍‍‌撑开到极致,四周的肌肉甚至绷得发紧。水浪如同潮汐找到了出口,前仆后继顺着被破开的‌‍‍穴‌‍口‍‌‎‌‍吻上入侵者,熨帖地烫在马眼,势同水火地交锋着。

“这幺湿?”

没有任何前戏,弗雷德直接捅了进来。一开始只是肉柱顶端的蘑菇头,随后一点一点推进,长驱直入,势如破竹。他惊讶地挑了挑眉,又因为瓦莱里娅看不到自己带着戏谑和嘲弄的微表情而遗憾。他降低了音调,恍然大悟般轻缓地呢喃:“……也不奇怪。”

重音在后,语气里夹杂着微妙的叹息,是对小‎‎‍‌淫‌‍‎‌‎娃‍‍‎的嘲弄还是后悔没早些‍‌插‌‍进‎‎来呢?瓦莱里娅不知道,但她羞耻得眼眶都红了。‎‍阴‌‎‎茎‍‌‎的存在感太过扎实,就算是眼睛看不到也无法忽视它的存在——应该说,正因为眼睛看不到,那一处的感觉才格外鲜明。弗雷德几乎没有动,就好像只是把性器放到了一个合适的位置,浅浅地抽动着,感受着穴肉因为羞耻和兴奋讨好的绞与吸。他俯下身,借着椅子的斜度,捏住瓦莱里娅的下巴去吻她。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