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29:乔治的反击/贞操带的实验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太、太过分了……

要用四个字来形容瓦莱里娅那段时间的生活,那她大概会说——苦不堪言。在乔治回国之后,他向瓦莱里娅展示了韦斯莱魔法把戏坊的另一条副线,即“鸢尾欢乐屋”的更多产品。

“神秘人占领英国之后,贪图享乐成了主流。”乔治语气森然,让瓦莱里娅不寒而栗。他一板一眼地解释:“那些血统论的巫师觉得天下太平,于是每天纵情声色,像发情的兔子一样交配。我们当然要趁着这个机会狠狠赚那些人一笔。”

到底谁才像发情的兔子啊!!!瓦莱里娅欲哭无泪。

“发情的兔子”乔治·韦斯莱先生,在从马其顿回到爱尔兰的第二天,就身体力行地向瓦莱里娅示范了一下“纵情声色”的真实含义。他掏出粗细和大小都跟拇指差不多规模的软胶囊,摁住瓦莱里娅并塞到她的后穴里头,得意洋洋地告诉她这是专门为像她这样有“特殊需求”的客户开发的“旋风一扫净”,比起传统的清水咒和清理咒还要好用得多。软胶囊表面很滑,有生命一般,在接触到皮肤的瞬间往里钻。它自带开拓与清理功能,在瓦莱里娅身体里前后左右折腾奔袭,让肠道变成一个十分适合交媾进出的场合。在软胶囊的吸附与开拓作用下,肠壁摩擦,和着水流发出咕叽咕叽的声音,色气到了极点。

“呜呜、乔治……难受……”

“旋风一扫净”,名不虚传。热风凝聚成暖流,烫得那里酥酥痒痒,紧接着就是异物被吸附扫清之后的空虚感。瓦莱里娅腿软腰酸,伸长了脖子迷迷蒙蒙地看着乔治,就连前面的小花穴也开始饥渴得淌起了水。乔治受不了她这副爽得七荤八素的样子,忍无可忍,随便在阴道口抹了两把就挺着肉棒推了进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