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30剧情:一周年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现在,对于瓦莱里娅而言,最大的任务就是休养。两兄弟再不让她骑扫帚,也再也不玩那些不用视力就能挑战的特制魁地奇球了。她每天最大的活动量就是晚饭后被两兄弟牵着手,在村子旁的小路上散步,其余时候,她就只能在屋子里听书。

哦对了,听书的小东西也是韦斯莱魔法把戏坊的另一项专利产品,名叫“夜莺”。顾名思义,这个小玩意儿是一只装在笼子里的夜莺。夜莺做得栩栩如生,缀满了艳丽的羽毛。笼子下面有个凹槽,把书本或是报纸卡在里头,夜莺便会将上面的内容娓娓道来,就连里头的语气词都模仿得惟妙惟肖。

尽管“夜莺”的确能提供很多乐趣,瓦莱里娅却依旧对不能出门更不能剧烈运动的现状不太满意。她感觉自己又一次成了双胞胎眼中的易碎瓷器,更要命的是,她对两兄弟在外头花园里捣鼓的名堂好奇得要命。

他们早出晚归,在外面花园里忙碌不停,有时甚至还争执不休。瓦莱里娅试着问过好几次他们到底在做什幺,却只得到了两个神神秘秘的轻笑,和一句“这是一个惊喜”的搪塞。

他们还请了纳威·隆巴顿来做客。瓦莱里娅不爱见生人,却仍是强撑起笑脸迎接这位格兰芬多的同学。她猜想这大概和什幺抵抗军计划有关,因为在撤离到爱尔兰之后,隐隐约约传出一些说法,即“纳威·隆巴顿也是预言中能打败神秘人的‘救世之星’”。她心中有些不安,在送走隆巴顿之后又期期艾艾地问弗雷德与乔治是不是又要回到前线去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