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31剧情:重见光明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拆纱布安排在纪念仪式的三天之后。金妮专程请了个假赶来陪她,还特别为瓦莱里娅梳妆打扮了一番,理由是“复明的第一秒就能看见镜子里漂漂亮亮的自己”。庞弗雷夫人则担任了治疗师的职责,一层一层为瓦莱里娅拆下蒙在她眼前的纱布,像极了拆圣诞礼物。瓦莱里娅紧握着金妮的手,难免有些忐忑。

“要是拆下来我还是看不清怎幺办?要是那个埃及的治疗师是个大骗子怎幺办?”她孩子气地嘀咕,尽管金妮比起她还要小上一岁呢。

“那弗雷德和乔治就是彻头彻尾的大傻瓜。”金妮哼了一声,看到瓦莱里娅脸色瞬间煞白,又赶紧补充,“——很显然他们不是,他们可是韦斯莱全族最会赚钱的人。所以一定会好的,别担心!”

就算金妮这样说,瓦莱里娅仍旧无法放下心来。她紧张得浑身颤抖,在酷热的六月里,牙齿却像冬天一样因为寒冷而打着颤,发出滑稽的“咯咯”声音。一直到所有的纱布都被摘下,她依旧保持着紧张得缩成一团的样子。

“莱茵斯顿小姐,你感觉怎幺样?”庞弗雷夫人问。

“不行,看不见,还是看不见——”瓦莱里娅急急忙忙地说。

“那是因为你没有试着睁开眼。”金妮犀利地指出。

眼前蒙着纱布过了一个多月,瓦莱里娅几乎快要忘了睁眼是什幺感觉了。她捏着金妮的手,像是要从她手上借力把眼皮撑开似的。她好不容易鼓足勇气睁开眼,说服自己就算眼前还是一片黑暗她也没什幺可抱怨的,最终——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