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32剧情:订婚派对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瓦莱里娅抓到了金色飞贼,还没等完全降落到地面上就跳下了扫帚,高举起飞贼欢呼,兴奋得快要跳起来。弗雷德和乔治哈哈大笑,同时挥动击球棒,将两颗游走球打向天空。

“砰”“砰”两声,游走球在天空中炸开。瓦莱里娅眯起眼睛望向天空,只见那两粒游走球在很高很高的空域爆炸,像银河的星子一样散落开来。散开的小星星逐渐拼成了一个一个的字母,瓦莱里娅努力地仰起头试图看个仔细,脖子酸得发痛,才终于等到字母成型。

“嫁给我们”。

尽管早有预感,瓦莱里娅还是惊得倒退一步。弗雷德与乔治也从扫帚上跳了下来,双双捧着花,同时单膝跪在她面前。

“瓦莱里娅·希瑟·莱茵斯顿小姐,尽管我们一直说要娶你,但似乎从没给过你一个像样的求婚——”

“——也没有给过你拒绝的机会——”

“当然,我们希望你不要拒绝这两个对你痴心一片的可怜男人。”

“我们知道目前的生活不是你最理想的状况,或许我们也不是你最理想的伴侣——”

“糟了,说到这里,还真有点怕你拒绝。”

“巧了老兄,我也开始害怕了。不瞒你说,我小腿肚子抽筋了。”

“咳咳——不管怎幺说,还是说完吧——我们当然知道,你为我们失去了很多——”

“因此要求你嫁给我们实在是痴心妄想。”

“但我们仍然厚颜无耻地渴求你的爱、怜悯和信任,祈求你相信我们再也不会让你失去,从此以后你拥有的爱只会越来越多。”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