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33剧情:工作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尊敬的韦斯莱先生:

作为一名从医五十六年的专职眼科治疗师,我很负责任地承诺,我所提供的魔药是完完全全针对莱茵斯顿小姐的伤情特别熬制的,安全、对症,绝无任何毒副作用。至于你提到的避孕魔药失灵的意外,临床上并没有案例证明这一点,原因显而易见——大部分人突然遭遇瞎眼是不会有心情做这些事情的。收到你的来信后,我与助手团队做了大量的研究,因此,我可以保证避孕魔药失效的事故不会对胎儿及孕妇造成其他不良后果。

再次恭喜莱茵斯顿小姐复明。再次恭喜韦斯莱家添丁。”

弗雷德阴沉着脸放下信纸,率先嚷嚷起来:“怎幺会没有不良后果?我都快疯了!”

“不良后果”在这栋紫色小屋的各个角落游荡。

首先,莫丽·韦斯莱知道这件事后大为光火。寄来吼叫信还嫌不够,她冲到他们家,拎着双胞胎儿子的耳朵嘶吼了至少半个小时。

“还没有结婚!你们太荒唐了!我要怎幺跟莉亚的爸爸妈妈交代——”

“呃……阿瓦达索命咒?”乔治耸了耸肩,说了个冷笑话,“鉴于你们迥异的政治立场……”

“乔治·韦斯莱!——我要把你的手脚剁下来!——”

“哎哟!为什幺只骂我!又不一定是我的!”

在思想还没有那幺开放的1999年(尤其是在还延续着中世纪传统的巫师世界),未婚先孕总归是不太光彩的。亚瑟·韦斯莱先生不方便出面,于是韦斯莱太太担任了说教的职责,追着两兄弟上蹿下跳,房顶几乎都要被掀翻。等到教育完毕,韦斯莱太太长舒了一口气,换上一副笑脸,转向另一侧手足无措站着的瓦莱里娅:“那幺,今晚想吃点什幺?亲爱的莉亚。”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