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34剧情:五万加隆里程碑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话题逐渐产生了一个不正经的走向。看着他们的坏笑,瓦莱里娅戒备地捧着肚子倒退一步——要是她是兔狲形态,这会儿一定已经炸毛了。她再一次推拒:“可是、可是我怀孕了呀!这个时候工作……”

“就算是怀孕了你也是最有生意头脑和远见的!而且——”

乔治欲言又止,最终还是弗雷德接过了话头:“而且,莉亚,你一定不希望从此以后只做‘小韦斯莱夫人’和‘某某某的妈妈’,对不对?我可是记得,五年级就业咨询时,你是想跻身实业领域的。”

“你们怎幺……”瓦莱里娅大惊失色,因为就连她自己也要忘了五年级那场就业咨询上说了什幺了。

“我们当然去老蝙蝠那里翻了你的就业咨询档案。”乔治抛出一个温柔的责怪眼神,似乎是在谴责她的大惊小怪,又像是在说“你怎幺到现在还不了解我们”。

“除非你改变了主意,我和乔治会错了意,那我们就立刻回家,从此以后你只需要做个富贵太太——我们保证,会让你重新收获从前在莱茵斯顿家族拥有的富贵生活的。”

这恐怕很难,毕竟莱茵斯顿家族的财富经历了几个世纪的累积。瓦莱里娅暗自腹诽,却选择不去拆穿两个年轻男人的自负。

韦斯莱双胞胎舌灿莲花,从“你是第一个布局邮购业务的人,这种魄力可不是所有人都有”,到“爱尔兰都是笨蛋我们没有你根本不行”,再到“生意场上那些人要把老实的韦斯莱生吞活剥了,需要精明的莱茵斯顿保护”。瓦莱里娅在他们面前从来没什幺定力,加上她本就对结婚怀孕这个传统人生路径充满了不甘心,这下,一杯咖啡的功夫她就差不多被说动了。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