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37剧情:外公外婆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冬日的克利夫兰郡,十年如一日的银装素裹。新年刚过,庄园里的圣诞装饰还没有撤下,树篱上还挂着金色的铃铛和红色的丝带,珠光宝气却也难掩整个庄园的死气沉沉。

越是除夕前后,黑魔王大人的心情越是不好,作为食死徒自然也更没有了圣诞假期。理乍得·莱茵斯顿结束了一场漫长的会议,终于可以放任自己换上眉头紧蹙的不悦神情。他步履匆匆走进庄园,看都没看树篱上的装饰一眼,又幻影移形进了宅子。

他脱下外出的袍子顺手一丢,外袍看似是消失在了空气里,实则直接进入了洗衣房,被家养小精灵精心打理去了。随后,理乍得·莱茵斯顿习惯性地往右侧的走廊迈了一步。走廊通向图书室,是中年男人的避风港,尤其是在莱茵斯顿老爷想要避开某些信息的时候。

莱茵斯顿太太可不会让他得偿所愿。她像是早有预料,又像是守在宅子大门口、鼻尖贴在厚重木门上似的,在莱茵斯顿老爷出现的瞬间,立刻幻影显形出现。

艾丽莎·莱茵斯顿警惕地四下看看,轻声对丈夫说:“今天西边儿的报纸送到了。——你要看看吗?”

理乍得·莱茵斯顿的眉心立刻扭在了一起。这正是他躲着艾丽莎的原因!莱茵斯顿家族靠矿产发家,如今生意遍布全世界,订阅全世界的报纸——尤其是关注经济和金融版面——这也不奇怪。莱茵斯顿老爷关心各国事务,并且总能从一丁点儿风吹草动中嗅到商机,这是整个巫师世界最啧啧称奇的、莱茵斯顿家族的天赋。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