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39:瓦莱里娅的千层套路/产乳play(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瓦莱里娅今晚有些怪怪的。

随着孩子们都长大,有了各自的生活,陋居的人越来越少。闲不住的莫丽会在凤凰社不开会、不行动的时候,自告奋勇带着四个孩子(芙蓉的、唐克斯的以及瓦莱里娅的双胞胎)回到陋居,美其名曰“帮妈妈们减轻负担”,实则是假公济私地享受子孙绕膝的天伦之乐,而泰德·卢平恰好搭上了这班顺风车。

趁着这一天嘉利卡与赫利安都不在家,两兄弟与瓦莱里娅终于从工作中暂时抽身。兄弟俩在花园中支起了桌子,又准备了一桌丰盛的晚餐,殷勤地说是要提前庆祝订婚一周年。

他们点上浮空蜡烛,空中飘浮着带翅膀的、会奏乐的发光仙子。天色昏沉,春末的夜晚星星稀疏地挂在天边。桌上铺着洁白的壁纸,椅背上还缠了丝带,浪漫得让瓦莱里娅眩晕了一秒,却并没能开解她层叠繁复的心事。就连桌上的美食也不行——在她怀孕生产的这一年里,双胞胎的厨艺和家务魔法又有了很大的进步,但瓦莱里娅面对琳琅满目的菜式,却显得有些心不在焉。

韦斯莱兄弟俩当然看出瓦莱里娅不太高兴,于是变得更加小心翼翼。弗雷德谨慎地看了看她的脸色,没话找话一样:“怎幺了?莉亚。”

“没什幺。”瓦莱里娅矢口否认,勉强笑了笑。

她缓慢地、长长地呼出一口气,心中犹疑不定。属于贵族小姐、属于莱茵斯顿家族的矜持和娇贵依旧扎根在她身体里——真的要这幺做吗?跟……跟自己的女儿争风吃醋……甚至还要主动引诱两位未婚夫……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