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41:瓦莱里娅反攻初体验/捆绑蒙眼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时间:当天夜里。

地点:户外花园的扫帚棚。

角色调转,被捆住手腕堵住嘴的人成了那两位红头发的青年。银绿相交的斜条纹领带是捆绑他们的绳索,印有吐信蛇纹的旗帜成为用来蒙住眼睛挡住视线的眼罩,就连口中用来防止声音泄露的手帕也绣着莱茵斯顿家族的族徽。换言之,此刻用来束缚他们的一切,恰好都是瓦莱里娅一手安排的,都带着属于她的印记。

感官被剥夺的处境并不好受。眼前的墨绿浓郁到近乎一种黑,他们看不见瓦莱里娅的身影到底是远还是近,只能像等待主人爱抚的猎犬,伸长了鼻子,企图靠嗅闻味道来捕捉到她的踪迹。

脸皮薄又从没做过这种事的瓦莱里娅,莽撞且生涩,连手都不知道该往哪里放。扫帚棚里灯光大亮,她慌乱地绑好两位未婚夫就迅速离开,跌跌撞撞向后退了一步,像个第一次作案的小偷火速逃离犯罪现场一般迫不及待。紧接着她停下脚步,因为她意识到此刻两位“受害者”都看不到、说不出,既无法看出她的生涩,也无力对她的笨拙发出讥讽或是指导。

现在,终于轮到她全然凝视并支配了。

她可以选择做些什幺,也可以选择就像现在这样,双臂抱在胸前,摆出一个拒人千里的、高高在上的姿态,欣赏两位青年的肉体,除此以外什幺也不做。他们的长相一模一样,就连身高也分毫不差,要是穿上一样的衣服,外人便几乎不再有分清他们的可能。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