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42:骑脸play/上下一起舔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肢体的抚慰撤离。弗雷德与乔治竖起耳朵,通过听觉捕捉爱人的动作。他们听见衣料摩擦的声音,随后是两声短促的“扑簇”——衣服掉在了地上。

察觉到瓦莱里娅似乎脱掉了衣服,渴求她下一步动作的乔治更用力地咬紧了口中的手帕,牙齿用力闭合在莱茵斯顿家族族徽的绣印上,像是在尝试着通过这种形式咬碎瓦莱里娅身上属于莱茵斯顿家的痕迹,再打上来自于韦斯莱的烙印。

牙齿被外力扯了一下——手帕被抽走了。乔治刚刚张口想说些什幺,瓦莱里娅便迅速抢在他之前开口了。

“乔吉,把我流出来的水吃干净。”她理所当然地命令道,“都是因为你们才产生的,当然要你们负责到底才行。”

乔治哼都来不及哼一声。柔软的‍‌‌‍‎阴‍‎‌‍‎阜‌‎‍‍压上他的嘴唇,耻毛紧贴在他的鼻腔。关于呼吸的最后自由也被剥夺,因为就算是维持生命延续的最低限度的氧气摄入,也不可避免地伴随着吸入瓦莱里娅的味道。

她的大腿夹在乔治的脸颊两侧,让他连转头都成了一种奢望。甜腥的外阴味道直冲鼻腔,是属于生命起源之处的原始触动,让乔治不由自主地口干舌燥。他伸出舌头轻轻勾了勾,不出意料地听到瓦莱里娅压抑的低喘。

虚张声势的莉亚小姐,只要一点点刺激,都露出了本性,软了腰杆。

赤条条暴露在未婚妻视线之下的感觉实在太过羞耻和错乱,而失去‌‎‌性‌‍爱‍‌‎‎主导权和身体掌控权的感觉也实在糟糕。欺压在脸上的整片外阴不满地前后挪动,摩擦乔治的脸,丰软的臀肉也有意无意地掠过他的下巴,被胡茬扎得直哆嗦,又难受又上瘾。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