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46剧情:弗雷德·韦斯莱的理想婚礼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瓦莱里娅·莱茵斯顿与弗雷德和乔治·韦斯莱的婚礼,于2000年10月在澳大利亚举行。

不管从什幺角度来评价,这场婚礼都不符合莫丽·韦斯莱太太对于一场“完美婚礼”的期待。首先,关于他们选择了澳大利亚而不是他们所生活的爱尔兰来举办婚礼,韦斯莱太太满腹牢骚,认为这样根本无法发挥自己的才能。其次,他们也断然拒绝了韦斯莱太太含蓄的建议,没有对两位新郎一位新娘这种奇异的组合做任何遮掩,大大方方地一左一右拉着新娘的手迎接道贺。

新娘子的婚纱与她所佩戴的饰品也让韦斯莱太太不满。就连婚礼上的宾客也……哎!

早知道他们天生就是这样离经叛道,可这毕竟是婚礼呀!

韦斯莱太太的不满早就在弗雷德与乔治的预料之中,就连瓦莱里娅也早早收到了警告,早就有了心理准备。

韦斯莱太太的情绪嘛,瓦莱里娅完全可以理解。作为操持了两场婚礼的资深主妇,韦斯莱太太自认为现在已经有了丰富的经验了,早就摩拳擦掌等着为瓦莱里娅举办一场最成功也是最盛大的婚礼。可惜她的激情被全然辜负了,弗雷德甚至还打算给韦斯莱太太用上一个全身束缚咒,一直到婚礼结束。

但抛开这些不谈,婚礼本身是完美的。

筹备婚礼花费了大半年。弗雷德与乔治考察了好几个地方,拿回了许多照片,最后选择了澳大利亚东海岸不远处的一座小岛。这是一座只有春天和夏天才会浮出水面的小岛。像这样的小岛大洋洲有很多,其中还有不少是天然形成的、带有麻瓜驱逐效果的魔法岛屿。岛上有巫师用魔法建起的小木屋,有刚刚发芽的草地,到了晚上还有专门的营地用来看星星。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