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1:被吃醋的双胞胎绑在禁林里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在看到那两个一模一样的、穿着礼服长袍的身影的一瞬间,瓦莱里娅就像找到了主心骨一样,三步并作两步扑了上去。尽管有些难受,她还是一下子就分清了哪个是弗雷德、哪个是乔治。她刻意绕开了弗雷德,一头扎进了乔治的怀抱里。他的礼服长袍并不好看,也很旧,扎在她的脸上毛毛躁躁很不舒服,但瓦莱里娅却不管不顾地把脸埋在他的胸口,膝盖一软差点往地上倒。

可乔治并没有像往常一样抱住她。他紧紧抿着嘴唇,眉头皱在一起,双手不近人情地垂在腿边。他挤出一个刻薄的笑容,轻声问:“听说你不要‘脏兮兮臭烘烘的红毛鬼’碰。”

弗雷德踱着步走到埃弗里身边,厌恶地看了他一眼,重重地在他裤裆位置踢了一脚。

瓦莱里娅吓了一跳,转头望向埃弗里。

但这一切被韦斯莱兄弟看在眼里,认定她是在关心这个臭小子。他们气昏了头,讽刺地大笑几声。弗雷德鼓起了掌。

“真好,棒极了。”他笑着说,“你们感情真好,看来我要恭喜你们了。”

“怪不得拒绝我们的邀请,不和我们一起参加圣诞舞会。”乔治做出一副恍然大悟的样子,“原来早就跟埃弗里约好了。”

他侧了侧身体,想丢开瓦莱里娅,不让她触碰到自己。但瓦莱里娅实在是难受,浑身发软,站也站不直,像是什幺无脊椎动物一样软绵绵往乔治身上靠,一边靠还要一边辩解:“不是,不是的……我跟他只是像朋友一样做个伴儿。”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