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7剧情:“神秘人”复活后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可爱迷人的小女朋友:

夏天好。

还有一周多就开学了,不知道你是否已经完成了开学采购。但愿在九又四分之三站台上见到你时你一切都好。

上次写信时,我向你抱怨妈妈和金妮成天哭个不停;到今天为止,状况也丝毫没有好转。前几天,赫敏·格兰杰也加入了我们,于是这个屋子里回荡着三个女人的哭声。

这对我和乔治来说是一个格外漫长的暑假——事实上,我猜想对所有人来说都是如此。妈妈不同意我们继续研究魔法商品,可我们认为越是在悲伤的时刻,人们越是需要欢乐。好消息是,我们现在能够在校外使用魔法了。

真希望我们知道莱茵斯顿庄园在哪儿,这样我们就能幻影移形过去看你了。

你为什幺不给我们回信?该不会是信了《预言家日报》上那些鬼话了吧?

如果你真的相信了他们,开学见面时我们可要好好打你的屁股了。

妈妈又哭了起来,我得下楼去看看。吻你。弗雷德。”

信件写到这里也就匆匆忙忙结束了。瓦莱里娅把羊皮纸翻了过来,背面还有一行小字,像是乔治写上的,内容如下:

“但愿你没有被阿兹卡班的越狱事件吓到。关好门窗,不要出门,注意安全!吻你千万次。”

羊皮纸已经被翻来覆去阅读过很多次了,边角都起了褶。瓦莱里娅把信件妥帖地收进匣子里,装进去霍格沃茨的行李箱中。

只过了一个暑假,可是好像什幺都不一样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