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8剧情:斯莱特林vs格兰芬多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到了校园魁地奇赛季重新开启的时候,算上暑假,瓦莱里娅已经四个月没跟两兄弟说话了。

这还是自从他们发生关系以来,两院之间第一场正式球赛。踏上赛场的时候,她一边听着蒙太评价今天的天气与格兰芬多的阵容,一边想到了哈利·波特。

就是在脚下这片土地,就是在球场上的迷宫里,哈利·波特被门钥匙传送到了“那个名字也不能提的人”手里,被残忍杀害……

双方队员握手。瓦莱里娅低着头,打定主意不去看弗雷德与乔治的脸。可即便她已经非常小心地快速接触了一下他们的指尖便抽开了手,心却还是狠狠抽痛了一下。

然后她与格兰芬多新任的找球手,金妮·韦斯莱握手。

这个位置本该站着一个戴眼镜的、额头有闪电状刀疤的男孩。他被韦斯莱夫人视作亲生儿子,是弗雷德与乔治情同手足的弟弟。而你的父母正大力支持并不遗余力地协助着杀害他的凶手。

“帮凶。”

她脑海里浮现出韦斯莱夫人、弗雷德与乔治、罗恩与金妮鄙薄的神情。他们的嘴抿成一条缝,严厉地指责她。

她摇了摇头,甩开这些念头,骑上扫帚。

哨声响起,那些不愉快的思绪很快被呼呼作响的冷风吹到脑后。瓦莱里娅全神贯注地驾驭着火弩箭,一边盯着赛场上的动静,一边搜寻金色飞贼的踪影。金妮·韦斯莱在运动场的另一端,也正做着同样的事情。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