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3剧情:格里莫广场的圣诞节(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尽管韦斯莱夫人打定主意把瓦莱里娅当空气,但这个房子里多少还是有人对她的存在表示不满的。就比如说,此刻外头传来了弗雷德的脚步声,以及罗恩气愤的叫嚷。

“那是昨晚妈妈亲手做的苹果派!我专门留下来的!”

“放心吧罗尼。”那是弗雷德的声音,“莉亚不会吃隔夜的食物,最后我们还是会把苹果派留给你的。”

“那你为什幺还要拿走?”

“我希望摆得好看一些。”弗雷德理所当然地回答。随后他不客气地使唤道:“劳驾,级长大人,帮我开开门。”

“嘎吱”一声,房门打开了。弗雷德端着一个巨大的托盘站在门口,咧着嘴冲瓦莱里娅笑。罗恩亦步亦趋地跟在弗雷德后面,走到门口的时候明显愣了愣。屋里衣服鞋子扔了满地,瓦莱里娅软绵绵地坐在床头,脸红扑扑、头发乱蓬蓬的,身上的衣服明显不是自己的——好像是弗雷德还是乔治的某一件格子衬衫。罗恩也早就不是少不更事的小男孩了,他当然明白这间屋子里曾经发生过什幺。他涨红了脸,杵在门口,进退两难。

不过弗雷德并没有招呼他进来坐的意思。他走进房间,用脚勾了勾门,于是房门重重扣了过去,差点拍在了罗恩脸上。然后他大步流星走了进来,把托盘放在了床上、瓦莱里娅的跟前,邀功一样地眼巴巴看着她。

瓦莱里娅还是没绷住,笑了出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