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防盗章节】请勿购买!!!!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防盗章节】

太长不看版提示:

1.接下来的章节有可能引人不适,请谨慎观看;

2.下一次更新时间会在2022年11月19日下午一点;

3.11月18日晚间会有高价防盗收费章,请勿购买。

《魁地奇情事》剧情走到现在,男女主之间的分歧和矛盾也进入到了一个比较白热化的阶段。很遗憾地告诉大家,接下来不可避免地就要进入到霍格沃茨大战章节了。

关于最终决战的表现,我无法把它定义为单纯的“刀”还是“虐”,因为每个人心理承受能力不同:万一我说很刀,读者一看觉得“不过如此”,最后小丑竟是我自己……我只能告诉大家,决战章节有可能会【引人不适】,会涉及到流血、受伤、断肢乃至咒语伤害的描写。更新时,我会在文章标题前加上[慎]的提示,大家可以评估自己的承受能力选择观看,或者拉得快一点(我看虐文都这幺干)。

对于来这里看肉手冲的读者朋友来说,这是一种扫兴,因为我在肉里夹剧情了;对于希望看到“正义战胜邪恶”的读者朋友来说,接下来的章节可能又是另一种扫兴,因为伏地魔即将获胜了。

对不起,让观众老爷们扫兴了!(鞠躬)

我原本只想写一个手冲文学,但写到后面我必须不断圆剧情来说服自己。对战争的描写也是如此,我无法说服自己用轻描淡写的笔触概括,因为漠视战争的残酷和它带来的伤痛,哪怕是避而不谈或是顾左右而言他都是一种对殉难者的亵渎。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