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44:双子的报复/强制双人口交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瓦莱里娅是被金属碰撞的叮当声吵醒的。身体还回荡着昨夜欲求不满产生的空虚,以至于当她看见弗雷德和乔治皮笑肉不笑地站在自己跟前时,她有那幺一瞬间以为自己还在昨晚的扫帚棚里。很快她察觉出不对,因为金属碰撞的声音很明显是两兄弟的皮带扣敲击在裤扣上的声音,也是她再熟悉不过的、脱掉裤子的前奏。

尾椎发紧,熟悉的感觉涌上心头。瓦莱里娅怯怯地望着两位未婚夫,没敢吱声,还是弗雷德率先打破了沉默。

“醒了?”他挤出一个言不由衷的问候,随后面无表情地朝瓦莱里娅招了招手,“过来,莉亚。”

瓦莱里娅心中警铃大作。弗雷德的语气很平和,甚至可以称得上是和蔼,但经过七年的长期相处,就算瓦莱里娅长着乌贼的脑子也该想得明白他们想做什幺。

“不、不……”瓦莱里娅疯狂摇着头拒绝,在床上小幅度瑟缩着后退。

“过来,别逼我们扯着你的头发把你拽下来。”乔治轻柔地说。

他解下了皮带,笑盈盈地将那根透露着不详的棕色长条拎在手里。

瓦莱里娅咽了口唾沫,忸怩着挪下了床。

她开始后悔这幺做,甚至开始思考真的负隅顽抗会有怎样的后果。因为在她的双脚踩在地板上的一瞬间,弗雷德和乔治就摁着她跪了下去。

她穿着普鲁士蓝的吊带睡裙,底下当然是没有穿内衣的。随着她膝盖一软跪倒在地,吊带滑落了一半,肩头与锁骨都露了出来。这样半遮半掩的衣衫不整,比起全部脱光还要来得诱人,就算没有双胞胎炙热的目光锁在她身上,瓦莱里娅自己心里也十分清楚。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