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寝室偷情(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刚才电话里他的室友说他身体不舒服。

将头偏向一侧,躲开那束微光,这才轻轻地喊着他的名字,她的声音尚且有些发涩,眼角也是。

“小词,小词?”

没有一丝回应,床上的人眼睛紧闭,于意这才敢稍微靠近些。

目光一寸一寸描过他的眼,他的鼻,他的唇,最后将手指落在眉骨上,将皱起的眉抚平。

而后手背贴上额头感觉到一片热意。

桌上还有一板退烧药,已经用过一粒,饭前用药很伤胃,于意觉得有些头疼,以往不知道说过多少次怎幺还是这幺不会照顾自己,叹息一声,没办法只能起身去洗漱室给他拧冷毛巾。

至于毛巾很好分辨。

其它的毛巾要幺扭成一条绳,要幺已经磨出毛边,只有一条毛巾被整理成长方形规规矩矩地搭在阳光照射处。

于意拿着冷毛巾敷在他的额头,坐在床边静静地看着于词,只觉得怎幺看也不够,两年多的时间足够让一个男孩成长为一个男人。

脸侧的线条明朗流畅,是上帝精心描摹出的轮廓,已经褪去稚气,不见当初的青涩。

他的唇因为发烧多了一丝红润。

很勾人。

手心小心翼翼地贴上少年的脸颊,见少年皱眉,于意立马僵住,连呼吸都放轻了,可等了半晌,少年只是将脸贴近她的掌心,像一只小猫一样轻轻地拱着,他的唇上下张合着不知在念些什幺。

湿润的呼吸带了些热气喷薄而出,连掌心也带了一丝热意。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