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回忆(三)糟糕的开始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简文有意让她参加美术集训,在那个小小的乡镇地方,只有去县里才能进行培训,哪怕她不吃不喝也要四万多块。

家里的钱加上杂七杂八的补助津贴也只是勉强够两万。

用掉这些钱后,于词又该怎幺办?他们往后又该怎幺办?

少年如果知道,一定会孤注一掷豪赌一场,把所有的积蓄全部押上去,甚至不惜向周围四邻立下字条也要满足她的愿望。

于意能想象到,所以她从来没有告诉于词她的想法。

她太清楚钱的重要性,身边的积蓄是底线,她是万万动不得的,如果以后突然有了用钱的地方,这点积蓄会成为救命稻草。

简老师提出要资助,被于意干脆的拒绝了。

“于意,我真的希望你再仔细地考虑一下,机会很难得,只要去到县里更加深入的学习,你的画面还能再拓宽维度。”

“可是简老师,那之后呢?你能资助我去参加集训,那我上大学以后呢?简老师,我不是生活在童话镇里,我明白那笔金额不是我能支撑起的,而且有些东西也不是钱就能买到的。”

比如眼界,比如家境,比如她的未来。

“美术这碗饭我吃不了。”

一开始或许是基于兴趣,可等到了解真实情况之后,她也就真的只把手中的画笔当做一项兴趣了。

简文难得地沉默半晌,他清楚于意说的是事实,“我可以帮你,于词那边你不用担心,他成绩优异,等他考上名牌大学,学校还有镇上都会给予大笔奖金,而且他上大学之后每年的奖学金也足够他生活,不用你操心。”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