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舔穴,领带抽穴(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于词紧紧盯着她的下面,稀疏的毛发上挂了许多晶莹的水,已经湿的不行,那些水从小洞里流出,划过臀缝,落到沙发上,沙发了已经有了一小块湿痕。

太浪费了,于词想。

舌头滑进去的时候,眼泪直接从于意的眼角淌出,不比他的肉棒,舌头实在是灵活得太多,腔道中的每块软肉都被狠狠地照顾到,他双手扒住两瓣阴唇,让缝隙张得更大,舌头模仿抽插的动作不断往里面推送着。

原来这里这幺香,这幺软,那些水又这幺甜。

随着舌头的深入,内壁绞得更加厉害,水也流得更多,“姐姐好骚啊,还好先用舌头给你松一松,否则等会吃进去,肯定马上就要把我的肉棒给缴射了。”

他鲜少说脏话,于意觉得害羞他就更是不发一言,往往只有快到紧要关头的时候才会冒几句出来,可今天于意只觉得兴奋,每根神经都变得敏感。

身下的穴绞得更加厉害,于词张开口堵住小穴,不让任何一滴流出去,舌头疯狂的伸进,想要榨出更多汁水来。

“啊啊啊,不行了,于词……”

身下的人颤动地更加厉害,不断地扭动着胯,于词掐住她的腰把她按得更紧,不过不是用手,而是用脸。舌头离开时,甚至发出了啵的一声,于意飘在半空要落不落,神情迷茫。

于词一脸认真地擡头问她,“姐姐舒服吗?”

他的鼻梁上还沾了她的水,亮晶晶的,还不忘伸出舌尖往唇上舔舔。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