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别闹,姐姐(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嗯,我们去看看窗帘的颜色。”

整个房间都是他们俩留下的气味,走过的地方,地板上也淌了些水,像野兽交配一样,于词抱着心爱的人在每个地方都留下气味做出独有的标记。

“看清了吗?”

柔软的窗纱盖在臀上,因为他的耸动,白皙挺翘的臀部上留下了些印痕。

“啊啊啊啊……不要了……”,那些柔软的纱因为不停摩擦的原因,有一半随着肉刃的开合被带入体内,痒意过后更多是快意。

身下小穴不受控地急速收缩,连带着腹部都下沉许多,让埋伏体内的巨物无所遁形。

她要坏掉了。

在最后的高潮里,于意低头咬上于词的肩膀,于词闷哼一声,身下的快意来临濒临爆发,肩膀上的痛意成了调味剂,那些没有尝试过的姿势在今天都得到了极大的满足,她的软肉一阵阵发紧,快意就四肢百骸流过全身,集中在下腹。

又是一阵挺动,等到于意高潮后他咬牙忍住这才把肉棒抽出,射到外面。

射过两次,半软的东西不到半会儿又有了苏醒的现象。

看出于意的疲惫,于词把她抱到床上去,他身下的东西一上一下地抖动着,时不时地拍在她的穴上,看到他把自己抱到卧室后,疲软的肉棒竟然又神奇地挺立。

于词从后面环住她的腰,看了一眼,之前没有流尽的液体慢慢从红肿的小穴流出,女人神情妩媚,头发有些凌乱地搭在光滑的蝴蝶骨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