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是弟弟,也是男朋友(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擡起她的一只腿,手上终于如愿以偿的摸上了滑嫩的乳肉,于词已经等不及,两只手把浑圆的乳握住然后疯狂往中间挤,这样,一张嘴也可以同时照顾到两只乳……

太涨了,于词被她刚才慢吞吞的样子折磨地发疯,怎幺可能就此放开于意,匍匐在于意身上加大了力道和速度,恨不得把两个囊袋都拍进去,就这一下,‎‍龟‎‍‌‍‌头‍‌叩开宫门,进去了。

“好疼……于词……放开我。”

眼泪直接从眼角流出,一波又一波地不停,她嘴里嚷着痛,下面仍旧跟发了大水一样,总有新的潮液从里面涌出。

原来这才是宫交吗?

她好痛,可是又好爽……

‎‍‌‎情‌‎‎‌欲‌‎宛如惊涛骇浪,掀起后势必要闹出一场大动静,于意哭得声音都哑了,“于词……求你慢一点……呜呜呜……放过我……弟弟……”她的眼尾和鼻头都发红,看起来委屈又可怜,时不时地撞击又让她皱起眉。

下意识地叫出弟弟,于词反而撞得更狠,宫门的吮吸力度实在是太强,导致于词每次退出时都要加‎‎‍‍大‌‎力‌‎‍度,幸亏平时锻炼得当,不然怎幺能让他的姐姐满意呢。

于词吻向她的眼尾,把眼泪舔舐干净,“姐姐,我正在乖乖听你的话——狠狠操你呢,这是姐姐亲手拆的礼物,难道姐姐不喜欢吗?”他双手摁在她的臀,上面重新落上红色的指印,提起,猛地撞向自己。

“于词……好涨……我真的受不了……太粗了……呜嗯……好长……会坏掉的……”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