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男朋友敬上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身下的肉穴还在不停地收缩,像被拧开的水龙头涌出不少水来,于词就着她高潮来临时媚肉收缩包裹的极致快感,加速冲撞,绷紧了臀部肌肉,在最后关头,‘啵’一声拔出巨物。

在拔出的那一瞬,肉棒就自己跳动着,从顶部的小孔里射出一道白色抛物线,浓厚的精液射了很久,落到于意尚在颤抖的乳肉上,小腹上,还有唇边。

于意尚未从刺激的高潮中回过神来,只觉得唇边湿湿的,便下意识伸出舌头,一卷,将唇边的液体含入口中。

有点腥,也有点甜,味道并不难吃。

于意当然不知道自己有多勾人,本来想放过她,可谁让她总是勾着自己呢。

把刚才缚住他双手的领带重新用到于意身上,到了第二天醒的时候于意都不知道于词哪来的精力拉着她做了一次又一次,她只能把这当做少年人鲜少开荤,旺盛的精力不知道作用何处,所以只能拉着她磨枪。

到最后看到于意快要昏死过去,于词才恋恋不舍地冲刺射完,又抱着她去浴室梳理。

等到于意从床上恍惚醒来的时候已经日上三竿,床上只剩下她一个人。她低头瞥了一眼,全身上下都是红色的吻痕,床单也凌乱地堆砌在一起,足以可以看他们昨天的疯狂。

不过窗户已经被打开,室内情欲的味道全部都被吹散,只有扬起的纱一阵阵地随着风撩起。

床边放着整齐叠好的衣服,打开来发现是一套新的,应该已经洗晒过,上面的气味都和于词身上的一样,最上面是内衣和内裤。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