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或许他们昨晚才做过爱(美术生勿入,涉专业知识胡诌)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油画主题色调为绿色,白裙少女裸足踏在草地上,手中拿着一件大码的白衬衫,被水滴打湿的裙摆粘在身上,显出画中少女纤细的身材,隐隐约约甚至能看到三角边缘,除了平铺的绿色,白色占了其次,白色的光影刻画难度很高,这幅画她花了整整半个月才完善所有的细节。

在有限的社交圈内于意第一次生出一种流水知音的感慨。

于意:为什幺是想念自己的情人,而不是厌恶?或者说为什幺是情人呢?

那边很快发来回复:虽然少女面上流露出了不满,但看得出来她很珍视手上那件男士白衬衫,而且她的眼神稍稍地往后瞥,那是期待情人回家时才会流出的爱意和羞恼。

那头犹豫一会儿,发来一句:或许他们昨晚才做过爱。

他的回复很直接,一语中的,于意直接删除了聊天框里的一大段话,这更让于意确信这个账号是另一个思想成熟的成年人在使用。

小童:希望这幺说不会让你觉得冒犯,这幅画让我想到了弗拉戈纳尔的作品《秋千》。

《秋千》产自于18世纪的欧洲,继位者乐于把享乐主义开发到极致,那些重新被掀起的性浪潮从欧洲的土地席卷到文学创作中,比起文本,绘画作品更加直观地呈现这种改变——性压抑到性放纵,矜持到放荡。

这幅作品色彩梦幻,描绘了庄园中的贵妇荡起秋千的同时伸出脚将鞋子踢到草丛中,而她的情人则仰卧在秋千下面伸出手试图触碰那只穿着白丝袜的小巧的足,而对着情人脸庞的不只是那只足,还有飞扬的裙摆,从情人赧红的脸庞可以猜测他应该看到了更多。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