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小小修罗场一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天色昏暗时分,她的画也有了大概的模糊轮廓,于意举起手机对着油画拍下照片发送给那位宋先生,他回复的很快,看见消息栏的正在输入中于意有一种面对简文时才会有的心惊肉跳的感觉。

宋先生:可以。

呼,看见这两个字,于意终于落下了一口气。

于意双手撑在地上起身,坐得有些久,起身才觉得腿脚酸软,差点要跌下去的时候一只手臂及时地递过来,于意看到了一截白皙有力的手臂。

也不知道身后的人在这里看了多久,对他的及时搭手于意说了声谢谢就要抽出手臂,然而对方却紧紧地抓牢不放。

“沈月桥,你到底要干什幺?”

藏在黑色鸭舌帽下面的眼睛流露出一丝兴味,“哦?你记得我的名字?”他无视了她的问题,只是专注于自己问出的内容。

只见过一次,沈月桥从来没想过原来有一天自己的名字也会被人记住,谁让他只能做一个昼伏夜出的‘透明人’呢。本来只是按照惯例,来这附近吹吹风,谁知道就让他遇到了‘熟人’。

“我的记性一向比较好,楼下的春卷、芝麻、二条我都记得清楚。”看他眼中闪过不解,于意慢悠悠说道:“还有新搬来的那窝狸猫,一共五只崽,扫一眼就能记住所有的花色,这没什幺稀奇的。”

这是把他比作没人教的野猫了,哼,他会那幺幼稚上当?不过是看她画的有点意思,想近身看看而已。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