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手工达人(h,帮撸,2000字以上!一百收藏加更)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没生气?那还委屈巴巴地,到现在也不跟她讲几句话,换做往常,不用她叩开关,面前的人已经跟竹筒倒豆子一样源源不断了。既然他否认生气这个说话,于意想到当时的画面,那只有一种可能性,于是笑起来:

“没生气,那就是吃醋咯。”

只是试探而已,但旁边的人居然真的没有否认。

于意勾住他的手指,在他掌心里挠,动作挑逗神情却认真,“今天是我做的不对,居然没有注意到手机关机那幺久,不会再有下次,不过我跟沈——那个男生,根本不认识,最多有过一面之缘而已。”

“嗯。”

再多的解释都不如酣畅淋漓地做一场,她随意的一个挑逗就能勾起火来,于词重新揽住她,手从滑腻的脖颈慢慢下落,从衣服下摆中伸进去,五根手指在充盈的乳上又按又揉,时而托起时而放下,食指和中指夹起已经硬挺的‎‍乳‎‎‍‍‌头‍‌往外扯,稍稍放开后‎‍乳‎‎‍‍‌头‍‌又因为弹性往回落。

在他大手的包裹下胸前的形状变了又变,于意背靠在他怀里,头稍稍往后挪,把唇舌送到更深处,两人舌尖纠缠越来越火热,空间的气氛都变得灼热起来。

她浑身都软得厉害,像一滩水一样,懒懒地靠在于词怀里,实际上今天感觉来得格外猛烈,早在第一次接吻的时候身下就吐出了第一波水,不过是接吻而已,她就已经湿透了,全靠棉质‍‎‍‌内‎‍‌‎‍裤‍‎‌‍兜着,否则肯定全部都浇在他身上。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