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表演达人(h,颜射,2000字以上!!!)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挣脱手,支起身子,于意压在他的胸膛上,在喉咙那块凸起的地方用舌尖向上轻扫,随着湿热处的落下,喉结被突然的举动刺激地上下滚动,然后她听到于词发出嘶一声。

好笑的是她的上半身基本上都压在于词身上,只留了一点空隙出来,肉棒被于意抵在两人的腹部中间,直直地打在于意身上。

衣服不知道什幺时候被卷了上去,于是性器便没了阻碍在柔软的腹部下压出一道弧度,于意稍稍往后挪开,看见腹部上有一条快到胸口的红印。

明明已经离开,可是那里留下的温度仍旧滚烫,最上面甚至还留下了他新流出的液体。

“姐姐,我想要。”于词牵起她的手,但是被于意躲开,他似乎有被她这样的举动伤到,神情有些落寞, 要把内裤重新拉上去。

于意勾住褪下的内裤,“还那幺硬,现在穿上不会把内裤撑破吗?”想象一下,阴茎把内裤戳出一个洞,从里面跳出的样子有些好笑。

“你撸给我看好不好?”

“我想看。”

她重新支起手肘靠下,鼻尖离他的顶端很近,甚至能闻到马眼张合时候喷出的热气。

“好,都听姐姐的。”

当着姐姐的面手淫,这是头一次。

本以为于词会放不开,可冲上头的情欲早就吞噬了所有的理智,他的手放上去快速撸动的同时还时不时地左右摇动,龟头扫过她红润的唇,自顶端溢出的液体全擦在了她的唇上,连臀部都时不时地往上,于是性器就在偶尔的契机下撬开她的口,抵在牙齿上,又被她的舌头给抵了出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