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吞精(微h,2000字)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她一定不知道她现在撅着屁股埋头吸他弄出声响的样子有多迷人,整个房间都是响亮黏腻的啧声,就像吃到好吃的棒棒糖一样,不停地吐出空气想要把肉刃含得更深。

因为不停的吞吐,从嘴角流下的口水已经被搅弄成为涎沫,顺着棍身淌下把最低端茂盛的毛发弄湿,原来他这幺好吃,于意想。她含得更加的深,好几次都戳到了喉咙深处,于意被刺激的眼角流出生理性的泪水,于词本来还算克制,可她实在太有天赋,不过多吞吐了一会儿已经自发找到技巧。

一会儿快一会慢,蘑菇头时不时地就捅入深处,带来无与伦比的苏爽,于词臀部的肌肉都绷紧了,比起直接插入她的‍‌‍‎‎小‍‎穴‌‌,原来这里也这幺舒服。

‍‍‌‎阴‎‎‍‌‍茎‍‍‌上面微微弯曲的弧度时不时地打在上颚,刺激口腔涌出更多的津液来,于词被她的主动弄得失了神,一只手拖住她晃荡的乳,往上捻着,硬挺的乳尖在他掌心摩擦诉说着她的动情。

适应以后,于意便觉得深喉也没那幺难受了,于是主动含得比刚才还深,黑色的毛发一下打在脸上带来些痒意,她动作不再是快慢交替,而是变得迅速起来,柔软的口腔再次感受到了‌‌‎肉‍‎‌‌‎棒‎‎‌‌‍上面青筋的急速跳动。

“哈……”

她猛地扎下去,全部吃入,铃口顶到了最里面,她的舌把整个棍身托起顶到上颚相贴,而唇则贴在了沉甸甸的阴囊上边,热气自口中喷出全部吐到囊袋上面。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