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买套情趣内衣咯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这套不错,有点意思。”还配了一个白色的腿环。

“于意看这套黑色的,猫咪女仆诶,猫耳朵,蕾丝手环还有蕾丝腿环,后面居然还有小尾巴诶,适合你。”

她一脸郑重地拿起女仆装往于意身上比划,于意按下她的手,“是想你买吧,怎幺,最近谈恋爱啦?你买了用得上嘛。”

春岚切一声,“两条腿的男人那不多得是。”她是挺喜欢这套女仆装扮的,可她皮肤稍黑穿不了这样的黑色,于意皮肤白,穿着肯定很好看,刚才光是在她身上比划了几下就要流鼻血了。

“买吧,好于意,求求你啦,两套打八折诶,我这个月工资用的差不多了。”

春岚握爪比在脸颊作可爱状。

于意真是怕了她,好在打折下来很划算,不过包装袋上面印的店铺名字有些让人尴尬——今晚不睡觉。

把袋子全部卷成一卷后塞入自己的帆布袋中确保外面看不出来,看见于意一副偷偷摸摸的样子春岚也忍不住笑出声:“不至于吧于意,回去好好跟弟弟玩玩。”

“今晚他住校,过些天再说吧。”话虽然这幺说,但是袋子被塞到宿舍衣柜里,久了到真没想起来这件事。

两人才刚要到嘉至,于意这边的电话铃声就响了起来,她只好让春岚先进去。

“喂。”

“姐姐,你在家还好吗?”

他声音有一丝不同于寻常的平静,还夹杂着些许疲惫。

“嗯。”

“是吗?”她听到于词反问一句,心里莫名有些心虚,于是应声道:“是啊,今晚有些困,所以提早上床睡觉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