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姐姐,我帮你舔好不好?(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于意向下看去,看他大腿侧的那块方形突起,“上次买的戒烟糖还有吗?”

“可能吧。”

他神色有些慵懒,却始终不肯放手,于意伸出手从他大腿上划过,蹭过滚烫的体温终于把铁盒拿出。

盒子很轻,里面什幺声音都没有。

“里面糖没了,要怎幺办?啊——”

盒子被掷到了地上发出叮一声响,于意被那双紧锢腰身的手带着往前,直接靠在了他的胸膛前,两人贴合严丝合缝,一点空隙都没留出。从身后的穿衣镜可以看到她完美的S型曲线,于词的手按在她的蝴蝶骨上,轻轻按下,她低下头,于是于词轻易衔住她的唇。

他闯入她的口中肆虐,像龙卷风一样要卷走她的一切,一点自由的空气都不给她留下,吻落到了她的脸颊,她的额头,最后来到她的颈侧,明明是如此甘甜的滋味,今天却带了一点苦涩。肩背上被他大手抚过的地方带起一片酥麻,于意不得不被迫擡头承受他给予的一切。

肩头的衬衫已经落下一半,她胸前湿了一片,即便隔着衣服于词也没有放过,而是准确找到了凸起的乳头放到口中狠狠捻弄了一番。颜色被晕开一大半,于词终于肯放过那片乳,灼热的呼吸来到她的肩头,冰凉的手指对着这片白皙细腻的肌肤眼中流露出迷恋。

冰凉的手指缓缓划过,往里一勾,挑开那碍事的白色吊带,于是肩带顺利地垂落一侧,他虔诚地吻上去正如像过往一样,庄重地吻上她的每一寸肌肤。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