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姐姐喜欢我这样操你吗(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正好,他需要一些痛意来暂缓下身膨胀的欲望。

于意的头仰高,眼角涌出的生理性泪水顺着脸颊滑落,‎‍高‎‎‌潮‍‍最猛烈的那一刻她终于尖叫出声,“啊……于词……到了……呜呜呜……快出来……不要舔那儿……”

于词终于起身,他的下巴上还挂着一丝晶莹,而这正来自于她。

于意沉浮在于词带给她的欢乐中,神思有些昏沉,伸出指腹将他嘴边的晶莹抹去,黏黏的,全部都来自于她,也可以说来自于他。

“想试试是什幺味道吗?”于词擡起头慢慢地凑近她,像在哄骗一个孩子。

在双唇相接的间隙他说。“是甜的。”

一点也不甜,并没有什幺特殊的气味,她尝到的明明全部都是于词的味道,于是她双手环上的他肩膀,贴得更近,入得更深,可是只有于词的味道。

连呼吸也变成了他的。

“不是甜的……唔……”

所有的空气都要被他夺走,于意放下手臂贴着墙,想要稍稍感受夏日里流动的风,但显然于词并不打算给她这个机会。

他的鼻尖不断蹭着于意,被她动情的样子所取悦,唇角微微上勾,“你要仔细尝才尝得出来,乖,这次你来,一定尝得到。”

于词微微张着口,柔软的舌就抵在齿间诱着于意一点点靠近。

她一定是被塞壬的歌声所迷惑了,竟然真的听着于词的话认真地含住他的舌,缓慢地轻柔地像在品尝下午茶的糕点一样慢慢搅弄,这里要吮一会儿,那也要含一下,于词不舍得抱怨她的慢速,而是用身下鼓胀的一团不断地她‍‎‍‌‌阴‎‌‎‍阜‌‍处摩擦着。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