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大少爷,你太弱了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靠,靳飞语你他妈还有理了是吗?”

“如果你要问得奖的事情,我只能说我并不知情。”

“呵,得奖的是你你还能不知情,别把什幺都推到你老子头上,看来你们靳家的人不仅爱在背后耍花招还没担当,算什幺男人你。”

两人拧打在一处,互不相让。

靳飞语听到他口不择言连着所有靳家人一起骂了进去,索性也懒得再忍,一个拳头挥了过去,几番扭打下来两人都没捞个好处,夏捷好不容易挤到圈子最里,却不想慌乱之中直接挨了一拳,谁打的他没看清,于是两人的战争直接变成了三个人的。

“行了,都住手。”

于词走过去拉开两人,一时没防备挨了巩文博一拳,低头吐掉口里的一丝血腥味,擡眼对上巩文博,“闹够了没?”

“闹?我这是为了谁闹?”

“呸,于词就你他妈是个好人,我两边都不是人。”巩文博擡脚出门,大手往后一甩,把实验室的门摔的响亮。

夏捷还要追上去,被于词拦住,“让他暂时一个人冷静冷静。”这幺一想也是,巩文博现在就是个被点燃的炸药桶,谁靠近就炸谁,还不如让他自己先呆会儿。

“你跟我进来,你们先出去。”被点到的靳飞语跟着于词进了实验室。

于词没管靳飞语径直走到洗漱台那,镜子里面下巴青了一块,有些显眼,于词眉头一皱,被姐姐看到了她会担心的,也不管三七二十一,直接用手指摁在伤处,口中发出嘶一声,吸引了靳飞语的注意力。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