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偶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那位宋先生的画已经快到收尾阶段,于意缓缓落下最后一笔,放下画笔伸伸懒腰舒展有些酸麻的手臂,不过下意识地她擡头望向四周。

她已经被莫名出现的沈月桥搞得有些后怕,这是个小疯子,脑袋好像也有些问题,如果可以的话她希望再也不要见到这个人了。

于意用手机拍下画像,给那位宋先生发了过去,等到新上的颜料干得差不多了还是没等到他的回复,就直接收起了画板。

宋右这边其实今天没什幺事,跟聂逸明约了一起回家吃饭,两家的认识由来已久,难得一起抽得出时间索性就回家跟几位长辈聚聚。

聂逸明只觉得麻烦,只有宋右才会做那些表面功夫去应酬老头老太太,对聂逸明来讲,年轻诱人的躯体可比那些腐朽地半脚踏入棺材的人有趣多了,反正他只是个野种而已。

“小童,你看这是最后一根棒棒糖咯。”

聂逸明拿出跟浅黄色的糖果在扎着双马尾的女孩面前晃晃,露出极‘和蔼’的笑意,下一秒糖纸剥开,糖果就送入了自己口中。

宋右瞪了一眼聂逸明,然而聂某人丝毫没有自觉,满足自己的恶趣味后就开始两耳不闻窗外事。

这是报复自己强制把他拉开参加家宴,多大的人了还跟个孩子一样,宋右没辙,对着童童蓄着眼泪的双眼,心头一软,“聂叔叔这是跟你开玩笑呢,糖吃多了牙齿不好,要全部烂掉的,以后就没有办法笑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