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春药(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好难受。”

怀中的人手脚发软,几乎把全身的力量都靠在他怀里,她的神色痛苦,不自知地拉扯着身上的衣服,又娇又媚,听见她不停地叫他名字,刚刚才被奸夫挑起的怒火终于落下了一些。

本想把她带出去,可那双小手在他上下来回摸索,热意传到身上,于词赶忙捉住不安分的手:“姐姐,乖一点,我们出去。”

他的声音沙哑,明显在忍耐着情欲,她不好受,他又何尝好过。

“好难受,呜呜呜呜,我一定是要死了,求求你…”身边的人声音渐小,可于词还是听清了。

她说——想吃大鸡巴。

于意太害羞哪怕情到浓时也很少会说这样直白的词。

“看着我!”

于词把住于意的肩膀,强迫她支起身体,女孩平日里那双亮晶晶的眼睛带了些水汽,不满地发出咕囔声,“我说我想要,你为什幺不给我!为什幺!你都好久没碰过我了!”

那个男人也碰过她吗?于词觉得脑袋简直要炸开,恶狠狠地封住她的唇,舌头还没有探入,对方已经迫不及待地闯入他的领地开始探索,于词含住她的舌尖,像要淹没她的所有吞吐,于意被他含得舌尖发麻,耳边全是暧昧的啧声,下面已经吐了好几波水。

她真的好难受,可惜这种难受不能得到纾解,她只能难耐地用下腹去蹭对方支起的巨物。

明明隔着裤子,可于意还是感受到那烫人的温度,偷偷地、小心地挺动腹部,用三角区域靠近他,挺起的巨物插进了腿缝之间,如果能完全进入到身体里面就好了,于意不自知地上下前后拍打着,想象着巨物插进带来的快感,即使这无异于隔靴搔痒,哪怕能缓解一点体内的燥火都好。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