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一个湿,一个硬(微h,开启水果play)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或许是药物的后遗症,回去的路上于意浑浑噩噩,任由于词抱回家。

路上偶然遇到打招呼的邻居,吓得于意一颤,惊缩在于词身后。

裙摆下面空荡荡,邻居乍然瞥过的眼神比冷风还让她惊颤,虽然于词脱下的外套围在腰间,但还是有一种难言的惊慌,那是下意识的心虚。

“回来得这幺晚啊?看样子今天玩得很累吧。”

“玩得是挺累的。”

于词护住于意,把她挡得严严实实,邻居忙着下楼遛狗也没寒暄几句就下楼了。

等回到家开了灯,于意刚解下腰间系着的衣服,就发现一道探究的眼神寻过来,那眼神沿着修长的双腿缓缓向上移动,最后钻进了她的腿间。

“我先去烧点热水。”

“哦,好。”

等到厨房的声音响起,于意低头一看才发现,自己双腿中间有一条干掉的白色水痕,从最上面由宽到窄淌到了膝盖,明明走的时候清理过了,或许是因为他弄得太深,所以走路的时候才会慢慢落下来。

回忆起今天的疯狂,到现在腿肚子都有些颤。

于意抽出纸巾沾了水清理,刚清理完就看到于词拿着一盒水果靠在厨房玄关处,反正等会儿要去洗澡她也没找衣服换,裙子被翻起露出洁白的腿根,只是上面还有一些暧昧的红色掐痕。

于意慌忙扯下裙摆,却见于词慢慢走过来。

“你哪里我没见过,有什幺好遮的。”

“哦,姐姐不会是现在害羞了吧,可之前好像就是姐姐本人求着我——”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