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坦诚相待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到了第二天将近中午于意才慢慢醒来,浑身酸痛不止身下还塞着他的东西,偷偷地往前移,随着软物的拔出,残留在穴内一晚的液体顿时倾泻而出。

她捏起被子的一角,看见腿间的泥泞脸飞红一片,身后的人呼吸均匀,面上仍像个孩子一样,而彻夜的疯狂都是拜他所赐,果然看人就不能看表象。

怔忪间,于词却突然睁开眼,于意重新跌落在他怀中,腰上束着他的双手。

“醒了?”

两人都醒了,连硌在腹中间的巨物都有了复苏的迹象。

可于词紧紧按着她,于意觉得此刻的自己就像武侠小说里正在练蛤蟆功的欧阳克一样,为了避免‘走火入魔’她只能以这种愚蠢的姿势覆在他身上。

“说说吧,姐姐,昨天是怎幺回事?我从来不知道在KTV里面也可以写生,看来是我太孤陋寡闻了,姐姐好好给我讲讲,让弟弟开下眼界好不好?”

“我、都是误会……”

于词惩罚性地咬上她的耳垂,于意也知道没办法跟他隐瞒,于是把在嘉至打工的事情全部说了出来,画画当然也是工作的一部分,本来两者并不冲突,只是因为宋右有了短暂的冲突而已。

宋右的事情于意也没有略过,本来他之于自己只是顾客而已,最多就是在画作的讨论度上契合度比较高,不过欠嘉至的几万块钱她没有告诉于词,因为自己现在手上的钱差不多已经够还,而昨天下药的事情她自然有解决的办法。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