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了结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事情说开之后两人的感情明显增进了很多,恨不得空闲的时候全部黏糊在一起,至于嘉至的那件事,于意并没有马上去找聂逸明,反正嘉至是他的老巢,他也不屑于把自己这号小人物放在心上。

在这中间,于意把宋右约了出来,出乎意料地是他身边还跟着一个漂亮的小女孩儿,宋右笑着介绍道:“这是我的女儿,叫做童童,今年八岁了。”

“哼,明明我还有两个月才到八岁。”

“是是是,对不起,爸爸说错了,童童才七岁十个月。”宋右神情温柔,面向小女孩的时候眼底有无限温情,让于意看得有些入神。

“这是于意姐姐,你不是很喜欢她的画吗?于意姐姐又画了新的画,想不想看?”

童童略显拘谨地躲在宋右背后,望向于意点点头。

宋右和他女儿之间相处得很好,即使觉得宋右是一个很不错的人,但是一旦和聂逸明扯上关系,于意就不想接触过多。

她作势要拆除画作表面的封存,“上次那幅画不小心受到一定程度的毁坏,所以我另外画了一幅以作补偿,如果您确认没什幺问题的话就可以在这里签字……”

宋右拧眉打断于意,“外面不方便说话,我已经订好位置了,进去说话吧。”

“还是不——”

“爸爸我饿了。”

童童扯了扯宋右的衣角。

于意下意识地转动手上的戒指,“这……想必您的妻子正在里面等您,我就不多加打扰了,既然童童饿了,验完画直接带童童进去吧。”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