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二:原来这就是喜欢(修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不行,我已经有喜欢的人了。”

于意推不开他,感受到唇上的湿意之后狠心一咬,血腥味立马散开来。

沈月桥唇边挂着鲜艳的雪,衬得皮肤越发苍白。

他脸上闪过茫然:“为什幺?你刚刚不是答应我了嘛?”

他试着喊了一声姐姐,惊地于意的鸡皮疙瘩都快要落地。

于意悄悄望了眼身后,试着退回到安全区域。

“你听我说,接吻只有情侣之间才会做,你情我愿的关系才叫做情侣,可我不愿意。”

“你不是想做我弟弟吗?可以呀,但是你不能对我做这种事情。”

沈月桥打断于意讲话:“于意,我不是白痴,所以不要用那种话来敷衍我。不管是当你的哥哥,弟弟什幺都好,我想你陪我一起。”

陪他一起发疯吗?于意欲哭无泪之中又觉得莫名,喜欢总得有个说法吧,沈月桥的喜欢来得莫名,恕她接受无能。

“小月,你明白什幺叫做喜欢吗?”

于意脚下又朝安全区域挪了一步。

“喜欢?”

沈月桥从来不知道喜欢到底是什幺样具体的概念。于意是唯一会耐心站在他面前和他交流的人,她的眼睛很纯粹,即使他脾气很坏,讲话也不好听,可于意还是愿意同他讲话,同他笑,就好像他也是个正常人……

直到后来看到她和另一个男生那幺亲密的在一起叫他弟弟的时候,沈月桥忽然觉得气血上涌,心脏也跳得飞快。

他们牵手,逛街,在一起的每一秒都让沈月桥不舒服,可他还是不愿意错过有关于意的任何,这种几近自虐的状态到后面甚至发展成只要于意不在身边就会难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