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三:相聚(修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姨妈他们来得很突然,于意在上班手机静音,空闲的时候才看到好几个未接电话。

赶紧拨过去,电话等了好一会儿才接起。

背景音很嘈杂,熟悉的声音很快响起:“喂,是于意吗?我和你姨妈也在A市了,想着你们有没有空我和你姨妈来看看你们。”

“有空,当然有空,姨父你们现在位置在哪,我过去接你们。”

于意收到他们发的位置后立马请了假过去接人。

两人孤伶伶地坐在公交车站边的座椅上,身边放了好几个老旧的肥料口袋,里面装得满满当当。

于意很想把于词叫过来帮忙,但是姨父直接摆手笑道不用,提着口袋的手往上一拎,口袋便被轻松提起。

“你们怪忙的,来一趟不容易给你们带了点东西,想着好久没看你们,还是提过来比较好。”

“还好你们接了电话,再晚些,我们就直接去火车站了。”

于意拦了出租车,下车后姨夫也没让她帮忙提。好久不见,两人脸上全是岁月风霜。

姨父不善言辞,提着口袋佝偻着身子走在前面,姨妈走在后面握住于意的手。

“姨妈,我们在这租了房子,你们在这休息几天再走吧,要不然直接搬到这边来,现在我和于词都在上班,再租一个房子没问题的。”

“不用不用,我们车票都买好了,知道你孝顺,有这份心姨妈和姨父都满足了。”

“可——”

一阵咳嗽不停歇,于意没再多说,替姨妈拍背顺气,手下的皮肤干瘦得可怜,于意心里难过。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