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四猫咪‍‌‎‌情‎‍‍‌‌趣‌‎‌‎‍套装(上):下面想吃弟弟的大‍‌‍‎‎鸡‍‌‎巴‎‌‍‎‌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阿意,这是什幺?”

收拾衣橱的时候于词翻到了压在最下面的袋子,轻飘飘的没什幺重量。

“什幺?”

于意恍然瞥见上面“今夜不睡觉”的小字,见于词正要拆连忙从他手里抢过。

“没什幺,买的一些小东西而已。”

这套‍‌‎‌情‎‍‍‌‌趣‌‎‌‎‍内衣还是很久以前和春岚一起买的,要不是今天无意之间翻出,恐怕不知道得放到哪年哪月。

“什幺东西是我还不能看的?”

于词作势要凑过来于意连忙把袋子藏到身后:“女人的内衣嘛有什幺好看的。”

“你哪里我没见过?”

“诶呀,快点出去呐。”

于意把于词推出房门外,然后赶紧打开袋子,又抖落几下,里面空空如也。

奇怪,东西去哪儿了?不会掉在衣橱里面了吧。一想到那些布料少得可怜的衣服被于词发现的下场,于意打了个冷颤。

真要被他看到,她大概一星期都下不了床。

咦,衣橱里也没有。

“姐姐,你在找什幺?要不要我帮忙?”

于意被身后的于词抱了个满怀,他咬着耳垂慢慢厮磨,从耳边拂过的热气撩过全身惊起一阵颤栗。

“我也找到了一些东西,姐姐要不要看看那是不是你要的?”

“什、什幺?”

实在不能怪于意说话哆嗦,而且身后的人已经撩开了自己的裙子。

纤长的手指就着‎‍‍‎‌内‌‍‌裤‎‍‎往柔软的凹陷处戳弄,才揉了一会儿流出的水已经把‎‍‍‎‌内‌‍‌裤‎‍‎打湿。

于意被他轻易地打横抱起来到床边,一掀开被子看到完整的一套黑‎‎‍色‌‎猫‍‌‍咪内衣。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